YM

I hate you. ——白柳
I love you. ——谢塔

新.邪神的未来①

观影人物

1.657流浪马戏团

2.初始异端局

3.659流浪马戏团【过一个副本来一个】

4.659异端局

5.658游戏里的人

6.659各大公会

多cp向

【塔柳】【飓风蝴蝶】【丹木】【唐苏】【修巫】【陆方】

原文:【……】

说话:“……”

重复的人:xxx

系统:(……)

系统管理员:《……》

/有少量的阅图.听歌/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1594世界系统有你的任务。”文字出现在了1594系统的屏幕上,屏幕自动的回复(1594收到!)紧跟着下句出现了“ 我们会给你配备一位管理员。”

(好的)

“任务开启,希望你能够带回来,好消息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系统空间

      迷雾渐渐散去之时,五个身影从迷雾里不紧不慢地走了出来,一道大大咧咧又带点懒散的声音从迷雾里传出来:“老大,怎么突然进本了?”

      这声音听起来很像四哥,但比四哥要成熟低沉得多,像是有三十多岁了。

另一道声音不疾不徐地回答他:“可能是丹尼尔的恶作剧。”

    “会长。”这是木柯的声音,更加矜持冷静,“您有点过于纵容丹尼尔了。”

那道声音继续淡淡地回答:“他很有用,有用的孩子可以在我这里享有特权,就和佳仪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一道少女的声音恶心地呕了一下:“别来当我精神爹,我谢谢你,我犯生理性恶心。”

    迷雾被吹散,站在五人为首处的人是个看不太出年纪的男人,拖到腰边的长马尾,服帖的白衬衣,齐膝盖的黑靴,双手上戴着黑色的皮质手套,拿着一根黑色的鞭子,漆黑的眼睛浅淡平静,眼角有些细纹,看上去有种让人不敢直视的威慑感。

     最重要的地方——他和白会长长得一模一样,更准确的来说,就像是大了十几岁的白会长。

  可他不是,不过佳仪长大了所以他们不是白柳他们:刘怀这想,同时也让自己躲藏在群中。

     对方看了整个空间一眼,饶有趣味地轻挑了一下眉,忽然轻笑起来:“这个情况,看起来好像不是我调皮教子和我玩的小游戏。”

    空间里中间有一个巨大屏幕,而屏幕前有着数不清的位置像电影院一样。

在白六进来的时候异端局这立刻拿出个自的武器。岑不明“白六,这是什么地方?”语气不怎么好。

    “我怎么知道?”说话间甚至双手一开无辜的怂下肩。

   这句话说完空间想起一个AI电子声(欢迎各位来到1594空间)

方点“请问你是?”    带开心却不怎么被人发现的AI电子声再次响起(我是1594世界系统。)

      《1594》温柔却慵懒的女性声音在所有人耳边响起,(在的,管理员大大。)《我现在有事过不去,你可以让他们先做休息等我一会儿》(好的,大人。)

  (请个位先坐休息,管理员大人马上回来。)

  十分钟过去了…………

  在方点旁边处慢慢迷雾汇龙,迷雾渐渐散去之时,一个身影慢慢走出。

  《系统开起观影模式》

  来的人,踩微高白色珍珠凉鞋.身着天蓝色连衣裙.一双茶棕色双眸.看样子二十左右。

  (是,大人)

  迷雾汇龙笼罩所有人,迷雾渐渐散去之时所有的人都坐好了。

  (没到.659流浪马戏团)    

  (已到.杀手序列)

  (已到.657流浪马戏团)

  (已到.初始异端局)

  (没到.659异端局)

  (已到.658游戏里的人/除了各大工会)

  (没到.659各大工会)

  白六“各位不做自我介绍,那我先来。白六来自657流浪马戏团。”说完

  一道大大咧咧又带点懒散的声音从旁边“我叫牧四城来自657流浪马戏团,”

 “我叫刘佳仪来自657流浪马戏团。”一道少女的声音。

  “我叫木柯来自657流浪马戏团。” 矜持又带着冷静的声音响起。

  “我叫我家路驿站来自初始异端局。”

  “我叫方点,和老路一个地方的,我们后面那几位也是一样的。

  一道有力的声音响起“我叫王舜,来自658的流浪马戏团。”众人将目放在他身上和他身后的人,身后的是被人盯着才弱弱的介绍“我,我叫杜三鹦,来658的流浪马戏团。”

  陆驿站和岑不明想问什么可还没来的急一道声音打断了他们。

  《我叫薛染,是惊封世界的管理员,我的上司总是惊封世界的记录员,你们好。》

  《你们有什么疑问后面自然我会解答,现在请各位做好,观影开始。》

  (请选择: 小番外选项

1.流浪马戏团全员介绍

2.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简介

3.659线的流浪马戏团工作情况

4.659线的流浪马戏团感情情况

5.陆战驿方点结婚

6.团建日常

      语录选项

1.《塞壬小镇》

2.《爆裂末班车》

3.《爱心福利院》

4.《玫瑰工厂》

....../我写不完/ )

  《投票决定,投票后选择哪个的票多,我们将用哪个选项》

  [三分钟倒计时开始]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[三分钟倒计时结束]

          ﹤投票结果显示﹥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小番外选项

2.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简介票数最多开始播放。

  【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

  白柳在失业后被卷入一个无法停止的惊悚直播游戏中,游戏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怪物和蕴含杀意的玩家。

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白柳只是个误入游戏的普通人。

后来,他们才明白,是这个游戏用胜利和桂冕在恭迎属于它的神明,对白柳说,欢迎回家

恐怖神明非人类美攻*特别爱钱随便炸场有点疯受 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/写的不好请不要骂我/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717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